赫咺

陆林一生推!残次品永远是我的最爱!我心中的NO.1!撒野是白月光!烈火浇愁是新宠!
头像是【@吴人青】送的,我可以!

【残次品】为爱当受的典范

相信看了残次品的同学们对陆林这对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大概就是林将军的宠了

我看残次品之前看过甜甜的几篇文了,看甜甜文最大的乐趣是什么?就是猜攻受啊!

所以我看之前特地没看文案,就为了猜攻受。

声明一下我从来没站错过我甜cp,这本也是

当大家看到100章结尾的时候,我想你们的心理活动可能是这样的——

???!!!

发生了什么??是不是我打开这章的方式不对???

将军你住嘴啊!你继续啊!不是你先要的你倒是继续啊!难道在这种事上还要讲究谦让??你宠他就宠啊,你直接把人家宠成攻了是怎么回事啊??啊???

说实话,我第一遍看的时候没领会到人物的性格,(因为我以前看的甜甜的文都是谁先喜欢对方谁是攻,这篇也不例外),所以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我看了第二遍!

越想越难以置信,将军怎么是受呢??怎么会呢??这不科学啊!人闷骚又强势的,不一般都是攻吗??

林将军又不是不会做,白银十卫骚话那么多,将军荤段子应该听了不少啊!

刚开始应该就一根手指进去了啊

别家受都是因为第一次被上之后觉得太疼或者直接血流成河了才不让攻当受的,况且爽也是真爽

林将军他不一样,就进了一根手指,他家陆少爷没忍住轻轻嘶了一声

“你来吧,想要我吗?”

他就直接让位了!还诱惑他!这么宠的吗???

你看,直接给自己宠成受了

真的!林将军真的是我看过那么多小说里单方面这么宠攻的受,真的!!!

最宠!没有之一!


评论 ( 39 )
热度 ( 27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赫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