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咺

陆林一生推!残次品永远是我的最爱!我心中的NO.1!撒野是白月光!烈火浇愁是新宠!
头像是【@吴人青】送的,我可以!

【十六年】虚假的希望

深夜更文,不知道有没有人还在浪呢~( ̄▽ ̄~)~不记得前情提要的指路126章!就是比心要克隆将军,然后培育箱被湛卢炸了,然后他把自己关在了实验室里三天,我就在想比心到底想了什么才想通的,所有就有了这篇文啦

————————————

        暗无天日的实验室里。

        陆必行靠墙坐在地上,他把自己关在这里三了。这三天他什么东西都没有吃,只有实在是渴极了,才会让湛卢送一点水来,反正有芯片,反正能管住自己的人都不在了,也无所谓了。

        三天里他想了很多,他没有怪湛卢炸了他的培育箱,那天是他太失控了。

        他从军用记录仪里亲眼看到那个小小的生态舱被冲天的火光吞噬,他的眼睛即使隔着一层屏幕似乎都被灼伤了,他跌跌撞撞的回到第八星系,失心疯似的要复刻出那个他连最后一面都没见到的人。

        幸好没做出来,不然那人知道了,怕是会不高兴吧,毕竟,那么骄傲的一个人呢。

        他仰头靠在墙上,想起了林静恒去第七星系的前几天。就在这间实验室,就在这面墙壁,他压着林,半是调戏半是撒娇地对他说。

        “跃迁点炸毁后,第八星系应该能安稳一阵子,到时候等你一回来,我就把你绑起来,关进小黑屋,然后做上三天三夜!”

        静恒当时好像只是摸摸他的头,笑骂他不要脸。

        是啊,他当时怎么就这么不要脸,这么无所顾忌的向他索要许多的爱呢?

        陆必行的嘴角微微向上提了提,可是下一秒一滴眼泪就毫无预兆地落下来,落在地板上,让那一小块的颜色加深。

        可是……我都这么死缠烂打了,你为什么还是不回来,是终于嫌我烦了吗,是因为我太懦弱了吗,所以你才不肯回来?

        泪水不受控制的从眼眶涌出,随即就爬了满脸。

        这是他这七年第一次哭,以往的年岁里,战争不断,经济崩溃,他身为行政总长,没天都忙的连轴转,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去伤心。

        可这次不一样,他亲眼看到了那个场景,几乎当场就崩溃了。

        静恒……静恒,你好像还欠这我一个承诺。陆必行在泪眼模糊中想起了林静恒说过的话,他说,只要你还在 ,我就还会回来。

         但你没有回来。

         但是没关系,我可以等,我连你的尸体都没有看到,我不相信你死了,你这么厉害的一个人,只要不是呼吸全无,心脏停跳,就都能活过来。

         他没有去想星海这么大,尸体可能漂向任何一个地方,他只是固执的抓着这一点点的希望。
          就像沙漠里濒死的人,看到海市蜃楼,即使知道那是假的,也愿意相信自己会因此得救。
          他这样想着,手撑着墙壁站起来,一步步走到门口,打开了实验室的门。

         阳光争先恐后的挤进来,照的室内一片明媚。陆必行抓着门把手,眼睛被光线刺激的微眯了起来。

         他走向书房。

         只是,静恒,你可以快一点回来吗,已经过去七年了,我已经累了……

       

        

评论 ( 5 )
热度 ( 1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赫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