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咺

陆林一生推!残次品永远是我的最爱!我心中的NO.1!撒野是白月光!烈火浇愁是新宠!
头像是【@吴人青】送的,我可以!

【十六年】微光

俗话说得好,小虐怡情,大虐伤身啊

————>

       “嘭!”林静恒一拳打上了墙壁。

        他烦躁的甩了甩手,转身就走。

        这是第一百零一次失败了,而他不知道还有多久才会成功,或许永远也成功不了。

         这里没有仪器,没有设备,连一台电脑也没有,条件怕是比远古地球时代差。只能靠人工计算,而这里的人工只有两个——他自己,和哈登。

         哈登博士慢悠悠地控制着轮椅,在他身后絮絮叨叨的说着一些无用的废话。

         林静恒越听越心烦,他突然转身朝哈登吼了一句:“别跟着我!”然后转身加快脚步向楼顶跑去。

         像一只困兽。

         他总是有意无意地给哈登塑造一种牢笼里的困兽之感,但是这次没有。他头一次如此烦躁,恨不得直接炸了这个星球大不了一了百了。

        可是他还欠陆必行一个承诺。说了的,只要他还在,自己就会回来,怎么都要回来,爬也要爬着回来。

        还是要继续,不然那人该怎么办。聪明是聪明,可也真是个少爷,好奇心还这么重,不知道自己不在,独眼鹰那老波斯猫能不能管好他。

        在这样的心情下,他冲上楼顶天台,企图抽根烟平复一下心情,然后他顿住了,整个人沐浴在了昏黄微弱的光线下——

       那是第八星系的太阳,它发出来的光穿过浩瀚无垠的宇宙,穿过亿万光年,然后,穿过他。

       尽管因为距离太远,光线到达他这里的时候已经飘渺的近乎消失,可还是让林静恒的心都明亮了起来,百余次失败积淤的烦躁被清扫开来,他忽然平静了下来。

       他想,这束光线在穿过自己之前是否也曾穿过陆必行的身上,不过那时候自己恐怕还不认识他。

       林静恒恢复过来,随便找了块地方坐了,就这样一直看着第八太阳。

       他会回去的,一定会的。


————————

这篇就是以林将军视角写的十六年里的一个联想,我喜欢把甜甜略写的片段在脑子里把它扩展开来,我想知道那些片段里的详细内容,不过我又不能直接去问甜甜,所以就自己想象然后写出来啦。

之后还会有一个比心视角的嘿嘿

         

           

评论 ( 4 )
热度 ( 119 )

© 赫咺 | Powered by LOFTER